糕点

迷你版约翰的照顾指南

如果您很喜欢巴黎圣母院故事里的约翰弗罗洛,现在您很幸运的有能获得一只迷你约翰的机会。

每个人只能免费得到一只迷你的巴圣角色,若要同时拥有两只及两只以上的角色就要付费购买。(不过菲比斯跟百合花是一套的)


送您的内容物包含:

一只迷你约翰弗罗洛

五套约翰的衣服


现在一整套爱之谷酒店及里面的女郎正在特价中,只要998


请您务必详阅此指南:


养约翰需要耐心、恒心、慈悲心。


养约翰务必三思,建议谨慎考虑个一百次。


您要有约翰会弄坏您所有物品的心理准备。


请确保您和您的家人不会被惹怒到去伤害约翰。也不会有人阻止你们就是了


约翰擅长在自己受到指责时进行辩驳,别被他气到,生气伤身。


如果您不让约翰喝酒,他会吵闹到他有酒可以喝为止。


建议不要把约翰放置于厨房、洗手间、浴室等场所,可能造成沾到油、灼伤、溺水等意外。 也不要放置于阳台或室外,以免走失、被动物伤害、出车祸等意外。


建议不要将您的约翰交给他人照顾。否则您基本上,肯定是有不少项目需赔偿。也怕约翰被其他人给宰了。如果不想要养约翰了,也不要丢给别人。


若您未购入迷你爱之谷或是迷你夏娃的苹果等店,约翰会吵着要您购买。现在两间店一起购买更优惠哦!


以下事项要特别注意:


1.请勿让约翰去跟克洛德要钱,尤其是别人养的克洛德。如果没有经过克洛德的主人的同意,会被那个人骂


2.卡西莫多跟约翰是不可能好好相处的,所以请勿让他们俩接触。


3.想看两个人同流合污,可以把菲比斯跟约翰放在一起。


4.小心不要让他把格兰古瓦抓去爱之谷卖掉


5.请不要学魅影:用绳子套在约翰脖子上问克洛德:

"Do you end your days with me or do you send 

him to his grave?"


评论(20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