糕点

迷你版克罗潘的照顾指南

如果您很喜欢巴黎圣母院故事里的克罗潘,现在您很幸运的有能获得一只迷你克罗潘的机会。

每个人只能免费得到一只迷你的巴圣角色,若要同时拥有两只及两只以上的角色就要付费购买。(不过菲比斯跟百合花是一套的)

p.s可以单买山羊佳里


迷你奇迹圣殿期间限定特价中,只要650,要买要快哦!!


送您的内容物包含:

一只迷你克罗潘

克罗潘的衣服两件

绞刑用绳子一条


请您务必详阅此指南:


请务必购买奇迹圣殿,若您不购买奇迹圣殿,我们是不会把克罗潘给您养的。


绝对不能把克罗潘和奇迹圣殿放置于厨房、洗手间、浴室等场所,可能造成沾到油、灼伤、溺水等意外。 也不能放置于阳台或室外,以免走失、被动物伤害、出车祸等意外。


建议不要将您的克罗潘(乞丐们)交给他人照顾。以免他们偷别人的东西或者对别人搞破坏。


养了克罗潘,也要顺便养奇迹圣殿的人民们。


以下事项要特别注意:


1.如果没有迷你艾斯梅拉达,把格兰古瓦放进奇迹圣殿,他会被吊死。其他角色也同理。


2.请不要让奇迹圣殿人民去攻打圣母院。


3.若是您有钱财不翼而飞,可以在奇迹圣殿里头找一下。


4.请不要放一大堆格兰古瓦或其他角色进去奇迹圣殿,克罗潘会被您烦死

评论(22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