糕点

迷你版艾斯梅拉达的照顾指南


如果您很喜欢巴黎圣母院故事里的艾斯梅拉达,现在您很幸运的有能获得一只迷你艾斯梅拉达的机会。

每个人只能免费得到一只迷你的巴圣角色,若要同时拥有两只及两只以上的角色就要付费购买。(不过菲比斯跟百合花是一套的)

p.s可以单买山羊佳里


送您的内容物包含:

一只艾斯梅拉达

一只迷你山羊

各版本的艾斯的服装各两套(39、56、82、97电影、迪士尼动画、法语音乐剧)

一座绞刑架


请您务必详阅此指南:


在您的艾斯梅拉达和您还很生疏的情况下,请先别摸她,她会怕。需要先培养感情。


艾斯梅拉达饮食上没有什么限制,但请别喂她过多不健康的食物,以免身材走样。虽然这样她可能会比较安全。

山羊的食物要另外购买。一包117RMB(大概可以吃一周)

把山羊的食物交给艾斯梅拉达让她自己喂山羊即可。


床的部分,拿几块干净的布给艾斯梅拉达当棉被跟枕头即可。


绝对不能把艾斯梅拉达放置于厨房、洗手间、浴室等场所,可能造成她沾到油、灼伤、溺水等意外。 也不能放置于阳台或室外,以免走失、被动物伤害、出车祸等意外。


如非逼不得已,请不要将您的艾斯梅拉达交给他人照顾。艾斯梅拉达可能会以为您不要她了,开始哭泣。


如果您不想养山羊,您可以把羊送给迷你格兰古瓦。不过要让艾斯跟山羊分开可能需要想一点方法(计画),让她跟羊分开之后请安慰一下艾斯梅拉达。

请放心,格兰古瓦很喜欢山羊佳里,佳里也喜欢他。


以下事项要特别注意:


1.最好不要让您的艾斯梅拉达到迷你圣母院前面唱歌跳舞。否则迷你克洛德可能会出来骂她。如果您没有经过迷你圣母院及克洛德的主人的同意的话,还会被那个人骂。


2.让艾斯梅拉达出现在克洛德周遭的话,她可能会吓到克洛德,被克洛德吓到。请协助他们好好相处。


3.不要把艾斯梅拉达放进克洛德的迷你圣母院里面


4.不建议让艾斯梅拉达认识菲比斯,您可能会失去您的艾斯梅拉达(被菲比斯拐走)


5.绝对不要让认识菲比斯的艾斯梅拉达出现在克洛德的周遭,他们会互相伤害(尤其怕迷你克洛德的主人伤害您的迷你艾斯梅拉达)


6.艾斯梅拉达若认识了菲比斯,请务必当心百合花。她可能会伤害或欺负艾斯梅拉达。


7.请勿让山羊拼字给克洛德看

评论(8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